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幫幫寶特殊付款狀況分享

好一陣子沒使用幫幫寶付款
因為淘寶一直出紅包讓我搶
此話怎講!淘寶出紅包跟使用幫幫寶什麼關係?



使用"代付"是不能用紅包、淘金幣、支付寶餘額、天貓積分之類的東西折抵後再付
所以搶到紅包之後我就不想使用幫幫寶代付啦!

還有幫幫寶代儲可以使用呀?
因為代儲沒有直接使用"玉山銀行WebATM"來的划算,當然超過一定的金額之後使用"幫幫寶代儲"還是會比較划算的!
畢竟玉山銀行WebATM有1%的手續費

以上都不是本文重點,不廢話了

這次在7/22買淘寶使用幫幫寶代付
訂單送出要付款時才發現了"郵局WebATM"從103年7/22下午11:00維修到7/23上午5:30的狀況,導致無法順利付款。
郵局金融卡>郵局WebATM系統>幫幫寶郵局帳號
O 當下就決定拿出別張卡>該卡WebATM>幫幫寶台新帳號



轉完30分鐘以上卻一直沒有完成代付,所以就到官網去提問,客服說沒有收到我的轉帳,大驚!!
但有不明轉帳?
待我提供該卡銀行帳戶末六碼,才發現原來不明轉帳是我轉的...而且我還自行轉到台新銀行而不是訂單上的郵局
原因:未填寫帳號末6碼
OS:好吧!不怪你,畢竟是我的錯...你也不知道是哪個笨蛋轉的!
填完不到5分鐘就代付完成了!

但出現第二個悲劇...
淘寶賣家在我付款給幫幫寶之後把金額調低!
幫幫寶代付訂單成立>我完成付款>淘寶賣家修改金額>幫幫寶完成代付
這是哪招啊!我會知道是因為幫幫寶傳簡訊...
這是我自行轉帳到台新,正確填寫末六碼後系統自動傳的簡訊
乖孩子千萬不要這麼做,先使用官網的"申訴問題"跟客服確認再轉


這是代付完成同時通知我金額變更的簡訊

馬上就使用官網的"申訴提問"將郵局帳號給幫幫寶讓他把差額轉到郵局的帳戶裡

我也跟客服聊到這狀況以後可能會修改成訂單原代付金額正確才會執行代付的動作!

點我的推薦連結註冊幫幫寶會員:幫幫寶的推薦連結如果你願意補填好友推薦欄,可以在"推薦人ID/行動電話(無推薦人可不填)"7071
--------------------------
本篇重點整理:

  • 確定有填寫轉帳的銀行帳號
  • 當訂單出現問題使用官網的"申訴問題"跟客服聯繫
  • 確認代付金額未變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