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淘寶好幫手!PayBao幫幫寶註冊教學

註冊 淘寶 支付寶 驗證資料 PayBao幫幫寶


PayBao幫幫寶註冊流程:


官網:點我
【7/26】點我的推薦連結申請會員:幫幫寶的推薦連結
如果你願意補填好友推薦欄,可以在"推薦人ID/行動電話(無推薦人可不填)"7071

第一步:點選加入會員

註冊 PayBao幫幫寶首頁 人民幣匯率


第二步:填寫資料


淘寶 支付寶 幫幫寶 帳號 填寫


第三步:以剛申請的會員帳號登錄,開始認證吧!

頁面介紹 認證


第四步:填入手機號碼,收驗證簡訊,填入驗證簡訊即完成行動電話驗證
【7/26加註】官方新增修改號碼的選項,直接點修改就行!

行動電話驗證 手機驗證 客服修改 成長值10


第五步:要有身分證才能進行會員身分認證


幫幫寶 會員身分認證 身分證 台灣


發證日期不要填到出生年月日,照著下圖說明填寫


身份證字號 發證日期 領補換類型 對照 教學 身分認證 驗證
幫幫寶 身分認證 成長值+10


第六步:設定支付寶,一個幫幫寶可以綁多個支付寶【7/26加註】因為可以綁多個支付寶,代付代儲之前注意一下不要選錯導致付款拖延!


幫幫寶設定支付寶帳號 可多個

【7/26加註】建議各位使用者先到支付寶將住戶訊息填妥(記得認證mail),有智慧型手機的可以申請手機寶令!
認證mail後就可填mail型態的支付寶帳號,好處是不用提供支付寶密碼就可以代儲
手機型態支付寶帳號只能用登入充值的方式。
建議填支付寶e-mail形態

幫幫寶 設定 支付寶 確定帳戶資訊

第七步:設定銀行帳戶,不使用銀行轉帳功能者可不用設定。目前只能綁定兩個銀行,建議填末6碼時拿帳戶存摺來看,避免填成卡號。

【7/26加註】
填末六碼是為了方便對帳,我前幾天因為郵局系統維修,就直接用另外一張卡付款!
遲遲未完成交易......後來跑去填"我要申訴"才發現原來是我忘記設定那張卡的資訊,導致被歸類到不知名款項...


幫幫寶銀行設定 填帳號非卡號

下圖讓各位知道哪個是該填的末六碼,要看"局帳號88888888888888"這行的末六碼
其他銀行金融卡不一定長這樣,有的上面的碼我都不知道是哪來的...所以強烈建議"拿存摺出來填"
郵政金融卡說明 帳號 卡號 持卡人 信用卡 VISA卡
<圖源:中華郵政>


【7/26】點我的推薦連結申請會員:幫幫寶的推薦連結

7 則留言:

  1. 『支付寶將住戶訊息填妥(記得認證mail),有智慧型手機的可以申請手機寶令!』請問台灣手機行嗎?

    另幫幫寶帳號鎖定ip是何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是智慧型手機都行沒有限制台灣或大陸(我自己就是台灣手機門號),下載支付寶app後開啟登入,會有一個手機寶令的選項,算是沒有實名認證的用戶一個比較良好的保障!

      另外幫幫寶帳號鎖定ip只是個人推測,沒有實據(因使用家人的資料註冊完成認證後沒有加推薦值),原因頂多是怕像我一樣的無聊人士註冊多個帳號刷好友推薦經驗吧!也有可能是好友推薦的支付寶帳號尚未有消費行為,所以才沒加好友推薦!但我也無法證實了,因為同個ip登入不同的淘寶/支付寶帳號會被官方認定異常,凍結帳號...(沒實名認證的用戶,很難解除凍結...)

      刪除
  2. 感謝解答,當朋友問起必推薦此站。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如果我要儲值到微信要怎麼設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因為我並未使用微信錢包,不太清楚微信錢包本身要怎麼設定。
      但目前幫幫寶的代儲服務是有微信錢包的選項的(未綁定銀行卡的帳戶限制日RMB200/月RMB500),須注意的是似乎直接轉給微商不像支付寶這麼有保障。
      如果設定上有疑問可以詢問幫幫寶的客服喔!
      抱歉無法幫您解答!

      刪除